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如何才能解决装修污染问题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19 20:36:50
有了问题就会有相应的解决办法,关于污染的问题也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装修污染的严重性也被业主朋友们视为一大问题。下面就给大家支支小招,介绍几种排污的方法。

 1、竹炭、活性炭吸附法:推荐指数7.5,竹炭、活性炭是国际公认的吸毒能手,活性炭口罩,防毒面具都使用活性炭。竹炭是近几年才发现的一种比一般木炭吸附能力强2-3倍的吸附有害物质的新型环保材料。竹炭的特点:物理吸附,吸附彻底,不易造成二次污染。现在竹炭产地主要集中在江西、浙江、湖南、四川等地。


   2、通风法去除装修污染:推荐指数7,通过室内空气的流通,可以降低室内空气中有害物质的含量,从而减少此类物质对人体的危害。冬天,人们常常紧闭门窗,室内外空气不能流通,不仅室内空气中甲醛的含量会增加,氡气也会不断积累,甚至达到很高的浓度。
   3、传统方法:推荐指数6.5 ,300克红茶泡热茶两脸盆水,放入居室中,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4、植物除味法:推荐指数8,中低度污染可选择植物去污。一般室内环境污染在轻度和中度污染、污染值在国家标准3倍以下的环境,采用植物净化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根据房间的不同功能、面积的大小选择和摆放植物。一般情况下,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1.5米高的植物放两盆比较合适。 
   5、化学法去除甲醛:推荐指数7.5 , (1)喷剂等药物治理   活性炭属物理吸附,很安全,虽对人体无害,但只是治标不治本,而喷剂可以直接针对污染源作用能从根源上消除污染。需要注意的是喷剂容易形成二次污染,购买时请仔细鉴别。


   6、纯中草药喷剂分解法:推荐指数8.5 ,这个是目前比较好,也比较有效,前景非常明朗的一个去除方法,它结合了植物去除法的和化学去除法的优点而摒弃了它们的不足,首先较化学去除甲醛法它安全无二次污染,比之植物去除法,由于它是草本提取液,所以效果比较好。像市面上明前比较好的如“迪亚林”草本空气清新剂就是它们之间的佼佼者,是当今为数不多的纯天然去除装修污染产品,可见,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环境概念的加强,这样的纯草本方法去除装修污染将越来越深入民心。
   7、负离子光触媒治理:负离子光触媒具有持久的有害气体消除能力,并且具有发射远红外线、释放羟基负离子、高效抗菌等 多项功能。产品通过对有害物质的吸附、催化作用而净化室内装修材料和家具中释放的甲醛、氨、苯等有害气体。同时本产品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有明显的抗菌作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