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阜阳装修网75平户型别样雅致 不得不说 耐看还得看新中式

来自:fy.zhuangyi.com日期:2023-02-21 14:51:36
外在的世界总是变化莫测,无法掌控,但是人们总是需要相对的稳定的环境来维持自己的状态,唯有心宁气静,才有更充足的动力,拥抱变化的周遭。

本篇75平的小家是新中式设计风。结合现代时尚与古韵风味,一漆一木,精心制作,积聚时间沉淀;一桌一画,精挑细选,格调别致。简单、纯粹的真实展现,给予原始迸发的激情与内在力量。

户型图

户型图

业主需求:

1、开放式设计,增加家人沟通、交流的机会;

2、设置展示柜,摆放珍藏的玩偶、装饰品;

3、整体格调以沉稳、安宁为主,营造温馨、浪漫的舒适情调。

4、卫生间三分离设计,分区收纳;

客厅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沙发背景墙悬挂的2幅雕刻画,抽象艺术,表现力很强。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客厅主要以白色墙壁为主,筒灯组合式照明,搭配沙发两边的落地灯,一冷一暖,光源中和,中式灯罩装饰,彰显雅致格调。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采用护墙板做装饰,沙发、桌椅采用深色调,看起来整洁、大方。实木长条茶几与电视柜,敦厚实用,给人踏实、温馨的感觉。

餐厅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烤漆实木餐桌,搭配品质柔软靠椅,在长方体宫灯造型映照下,彰显低调与品质。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靠墙一侧,做了开放式展示柜,铺贴亮闪闪的壁纸,精致又优雅。下方可以做封闭式收纳,隐藏杂物,让家时刻保持清爽。

卧室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卧室也是传统的方正格局,深色漆床,配以细腻的线条装饰,搭配柔软素雅的床品,营造温馨舒适的休息氛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床头的宫灯造型+水墨挂画,意境悠远,静谧典雅,相映成趣,蕴含丰富的文化底蕴。巨幅落地窗,给予房间最充足的采光,带来满满的浪漫与幸福。

卫生间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做了三分离设计,长方形梳妆镜拓宽了视野面积,令空间看起来干净整洁。镜面周围的文化砖装饰,复古有韵味。褐色花纹的大理石台面,更显高级,清洁起来也十分省力。

小户型装修效果图

马桶与淋浴室用隔断分开,两个空间深浅色系分明,墙壁也都做了装饰,充满了艺术感。这样的卫生间,整洁、舒适温馨,实用又高级。

关于阜阳装修网75平户型别样雅致,不得不说,耐看还得看新中式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想要了解更多的家居资讯,可以关注我,我会定期更新更多的家居干货,帮助大家装出称心如意的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