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经典灰白色调,高级简约舒适的生活格调!

来自:fy.zhuangyi.com日期:2023-09-08 17:56:36
这是一套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案例。整体空间以素净的白色基础,加入自然高级的灰色,布置上简约舒适的软装家具,结合现代精致的软装细节点缀,通过稳重端庄的色调与质感,在简单大方的空间里,营造出一个雅致端庄的档次气质,营造出一种自然舒适的居住空间感。希望这套案例能给你带来些许灵感。

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是关于经典灰白色调,高级简约舒适的生活格调的实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参考,或是可以给您带来一些设计的灵感!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平面布置图:

①入户定制鞋柜,划分玄关与客餐厅区域;

②将客厅与阳台打通,并用玻璃移门做隔断;

③调整主卧和老人房进门位置,并都做了隐形门设计与客厅电视柜齐平;

④定制一整排衣柜和一组薄柜,增加收纳空间;

⑤主卧新增步入衣帽间与卫生间,套房设计。

玄关空间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入户面墙,右侧定制玄关柜与换鞋凳一体,左侧设计穿衣镜与木饰面结合,埋入线性灯带和不锈钢波纹板修饰,保证整体空间的高级感。

餐厅空间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往里走步入餐厅空间,与客厅做一体化设计,无过多复杂造型 ,通过背景色块的分割,增加层次感,配上简约的家居营造出轻松的空间感。

客厅空间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以冷灰色为基调,高级灰皮质沙发靠墙摆放,融入舒适性家具与层次背景,凝练简约现代的生活质感,共同打造灰调的高雅品质。

厨房空间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厨房,灰色调石纹砖搭配上白色的纯净色彩,凸显出了简约时尚的特点,U型橱柜台面布局,简化了操作时的动线,让日常使用更加方便快捷。

多功能房空间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多功能房作为来客时小住,定制榻榻米集收纳柜一体,一侧连接打造书桌台,超强的收纳能力,使家居的每一寸空间都发挥出价值。

老人房空间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根据老人家喜欢素净的色调,以简约实用为主,将纯净的色调放大到每一个空间,沿窗设计抽屉式书桌,木色与白色搭配深浅相宜。

主卧空间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进门处实现转角双面柜,背后是步入式衣帽间,灰色上下吊柜搭配中部留空置物,让一个卧室拥有双倍收纳空间的快乐。

卫生间空间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两个卫生间皆为干湿分离设计,选择智能镜替代镜柜,不同样式的台盆柜搭配,满足卫生间储物功能需求,构造现代简约的时尚大气。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