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木饰面+暗色调搭配,小而精致的空间!

来自:fy.zhuangyi.com日期:2023-10-09 16:58:51
今天三岁分享的案例,是一套现代简约风。本案不需要过于复杂的设计,不必去追逐浮躁的缤纷艳丽,只是简单利落的线条再加上精致的家具装饰,就显得质感且具有现代时尚,对空间动线进行细致梳理与优化,通过最简单的设计,融入醇熟的设计理念,连接关于生活的点滴,打造纯粹且舒适的设计感之家。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放大空间延伸感,户型南北通透,借用餐厅部分空间,布置出多功能榻榻米房,将有限空间按生活需求规划好,打造成东西分区、动静分明的舒适格局。

玄关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玄关位于客厅右后方,靠墙定制木质玄关柜,与进入客厅后的木饰面相呼应,暖黄色灯光,亦为落尘区笼上一层复古意蕴。

客厅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硬装造型用木饰面装饰,以增加自然的温润质感,平面吊顶无主灯设计,中古风家具搭配,空间更加高端大气。

餐厅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厅与餐厅互通,通过木饰面的设计把房门+木饰面组合,设计成隐形门,四个空间动线相互环绕,保持空间的整洁统一视觉。

厨房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舒适的卡其色结合理石墙面,天然纹路丰富空间的质感,U型布局完美利用其空间转角,为厨房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和置物台面。

多功能房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利用定制的榻榻米将地面抬高,两端定制多功能柜体满足收纳,并装上通透玻璃移门隔断,当家中有宾客来访时,可化身为卧室使用。
主卧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主卧整体静谧自然,以灰蓝色为主色调,无主灯照明设计搭配落地窗,补充自然采光,窗帘颜色与空间相呼应,呈现舒适自然的睡眠氛围。

卫生间设计

简约风装修效果图

客卫与主卫,皆以沉稳的灰色调奠定空间基调,合理的干湿分区设置,打造悬空台盆柜与镜柜,为日常使用提供最大的舒适与便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