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卫生间漏水不要急 最新解决方法出炉 看完立马就会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8-30 16:53:20
卫生间在我们家庭里的位置虽然隐蔽,但它却是不可或缺和极其重要的,而它相对来说也较易发生损坏和故障。一旦发生损坏和故障,不仅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还会大煞风景。卫生间漏水不要急,来看卫生间漏水解决方法,看完立马就会!

卫生间漏水,导致地面又湿又滑,还会对家中的老人、小孩、孕妇造成潜在的威胁,甚至就是行动利索的成人,稍有不慎,也有可能失足滑倒。阜阳装一网分享的卫生间漏水解决方法一定要谨记哦!

卫生间漏水问题看似不大,实则相当重要,下面就针对卫生间漏水的情况,分析几种常见的原因。一般来说,卫生间出现漏水主要有这样的两种原因:1.水管破损和接口不合造成渗水,2.地面和墙面渗水。

卫生间漏水解决方法

管道渗水:

管道渗漏主要是指上下水管、地漏及马桶的接口位置处,出现破损和不合的缺陷,造成渗漏。

其检查方法为:

1.上水管渗漏

这种情形主要表现为:渗漏具有连续的、不间断性,有时渗漏量还具有不断加大的现象;这时如关闭水管总阀门,渗漏量立即会减少。

2.下水管渗漏

首先观察渗漏量,并做记录,然后打开所有的水龙头、马桶,多次冲水以及向地漏倒水;这时如出现渗漏量加大,则说明下水管破损渗漏。

2018卫生间漏水解决方法

表面渗漏:

1.在洗澡、拖地的情况下,地面与墙体产生淋水、积水时,这时如果发生渗漏,即可确定为表面渗漏。

2.利用鉴定管道渗漏的方法进行检查,如果排除不是管道的渗漏,即可判定为表面渗漏。

3.墙面中部洇水的最大可能,是本户墙内暗埋的管线漏水。

在这里建议各位,在家居装修时,首先要购买品质过关的卫生间用具设施,其次要尽可能地选择施工质量有保证的和售后服务意识完善的专业家装企业,以免贪图一时的低廉,而导致后患无穷。卫生间漏水解决方法虽然好用,但还是不如不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