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智能家具装饰少不了智能灯 智能灯安装四条建议了解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10-28 20:06:25
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更多智能产品涌现出来,在家居装修装饰行业,也有很多智能产品,也就是智能家居。其中最常见的就是智能灯的普及,如今智能灯的使用率越来越高,这跟越来越多的人追求生活品质有一定的联系。

关于智能灯,一些人可能有所了解,一些人可能知道一点,关于智能灯你还是需要知道一些小技巧的。智能灯主要是以控制、灯光效果、创作、分享、光与音乐互动、光提升健康和幸福为特点的新型智能设备。不少人对它很心动,不过在行动之前,你要记住以下关于智能灯安装小技巧。

客厅智能灯安装效果图

1.建议留灯带槽

留灯带槽有什么用那?留了灯带槽以后可以装调色灯,调色灯可以伴随着音乐或者电视变换颜色。

2.安装感应灯

感应灯是必备的智能灯,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特别是在卫生间、过道、厨房。 卫生间、过道、厨房的感应灯安上后,就不用手动开关了,通过感应自动开关,更加智能,方便。

家具装饰智能灯安装效果示意图

3.选用非金属的底盒

金属底盒可能会对信号有屏蔽,尽量不要选用深度过浅的底盒,6厘米及以上深度的底盒即可。

4.开关底盒预留零线

正常的开关面板里面只有火线,没有零线,如果装智能开关的话尽量让电工穿零线。使用智能设备,有零线的稳定性要高一些。

智能灯安装类型效果图

你知道吗?智能灯不仅可以方便我们的生活起居,还可以缓解我们的情绪,,医学研究证明,光与情绪息息相关,橙色光线更促进食欲,智能灯通过控制技术,调节各种光色亮度的比例,帮助用户在家里进行如健身、就餐、聚会和约会等生活场景时保持更好的情绪,使得光提升幸福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