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主卧衣帽间设计在哪些位置好?这4处是最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1-13 18:07:24
小户型想要在卧室里装衣帽间的话,选择哪个位置比较合适呢?衣帽间人人都想拥有,尽管是小户型只要合理规划空间也可以装出好看的主卧衣帽间哦。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说主卧衣帽间设计在哪些位置最好,先来看看主卧衣帽间图片吧!

想要在主卧装衣帽间的话设计在哪里比较好呢?阜阳装修网分享给大家4处主卧衣帽间设计的最佳位置以及主卧衣帽间图片分享,有需要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主卧衣帽间设计主卧衣帽间图片

主卧衣帽间设计1 .进门两侧衣柜

如果进门过道两侧够宽,我们可以尝试着在两侧做成衣帽间,虽然进门两侧不会显得很宽舒,但好在我们只是经过两侧,而且又多了那么多的收纳衣柜,也是很值了。更重要的是一进卧室就感受到满满的整洁舒适。

主卧衣帽间设计主卧衣柜设计

主卧衣帽间设计2 .整面墙做衣柜

卧室里某一面墙较大的,可以把它利用起来装成一整面的衣帽间,甚至可以通过开放式的挂钩等形式,来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衣帽间小梦想。

主卧衣柜设计主卧衣帽间图片

主卧衣帽间设计3 .较长的卧室隔出衣帽间

对于一些比较长的卧室,可以通过隔断把卧室隔开,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一边做卧室,一边做衣帽间,这样不仅解决了狭长的空间视觉,同时又拥有了一个衣帽间。

主卧衣帽间图片展示

主卧衣帽间设计4 .主卫通道衣帽间

主卫的通道,甚至是卫生间原本的干区,都可以改造利用起来,把主卫门外的两侧装成步入式衣帽间,这样利用也是不错的选择。

主卧衣柜设计主卧衣帽间设计展示

关于衣帽间设计的分享就到此结束了,就算是小户型只要合理利用空间也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衣帽间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