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简单的壁纸就能让卧室颜值上升不少 赶快get起来吧!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18 22:10:07
卧室是家庭中最重要的休息场所之一,不仅要装修的舒适,而且颜值还要跟上时代的步伐,那么卧室背景墙就是一个很好的表现颜值的地方,用壁纸是再好不过了,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用壁纸把卧室背景墙装出高大尚的视觉效果,赶快get起来吧~

你是不是总觉得卧室背景墙空空的不知道少点什么,那么用壁纸把卧室背景墙来提高颜值吧~快来看下吧!

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一

最适合床头背景墙的壁纸设计方案就是一幅完整的画,简约款的画让卧室增添了一些其他元素,更加好看。

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二

北欧风中常见的麋鹿元素也是比较适合用在床头背景墙的,麋鹿、森林等等元素搭配起来,让卧室多出自然气息,也更有活力。

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三

很多屋主喜欢把城市、房屋、街道运用在床头背景墙上,这样的设计能够让人感觉到城市的繁华变迁,有时候也会让人感觉孤独。

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四

更有创意的就是类似于素描、手绘这样的城市街道景色,有着一种淡淡的复古感,又让人感觉非常的时尚。

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五

小编最喜欢的还是中国风的水墨画,山水、花鸟等等元素用水墨画的形式展现出来,有着独特的韵味。

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六

而且中式风的卧室还可以在床头背景墙上加一些线条、边框等进行装饰,让卧室除了床头背景墙壁纸的点缀之外,多出一些其他的设计感。

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七

追求个性的屋主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创意的壁纸作为装饰,比如这款朋克风的壁纸,让整个卧室都变得非常的独特。

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八

还有就是复古元素的应用,在卧室床头背景墙铺贴壁纸的好处就是选择非常多样化,壁纸的款式非常多,想更换风格的时候也更加方便。

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九

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图十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