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浴室最简单设计 选对弧形帘杆是关键!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25 18:42:58
简单快捷的生活,如今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追求,所以有些人在卫生间装修设计上,不喜欢玻璃隔断干湿分离,感觉这样做不仅装修预算要多一些,使用起来也并不一定方便,还不如浴帘实用。卫生间一般空间都比较小,所以对于小户型来说,弧形浴室还是很不错的,这样的浴室最关键的一步就帘杆的选购。

浴杆直的还是有很多卖的,弯曲的,弧形的有人卖这样的浴杆吗?可以买到弧形浴室帘杆吗?是不是安装起来很麻烦哪?相信很多人对于弧形帘杆有这样的疑问,装修网告诉你怎么做。

弧形浴室帘杆

去某宝买就对了,或者附近有建材市场实地考察买就最好了。在某宝上只要搜“弧形浴帘杆”就对有很多结果,什么杜绝打孔,20年不掉的选择都是。也就是这样的弧形浴帘杆是不用打孔的,直接粘上去的,非常牢固。

小户型浴室设计

想要什么样的弧形浴帘杆都有,还怕没有弧形浴室吗?!小小弧形浴帘杆作用可不小。

弧形浴帘杆安装

害怕免打孔的不好,或者墙面不适合,打孔的弧形浴帘杆也是有的。某宝搜下或者问下客服,一般都会有免打孔打孔都有卖的。这样关键的一步走好了,装个浴帘,弧形浴室就有了。

小户型浴室最简单设计

需要注意的是,有关弧形浴帘杆的高度,弧度一定要多家注意,幸运的是,弧形大家都知道,对于尺寸选择还是比价严格的。怎么才能选到合适自己家的弧形浴帘杆,就要注意多问多看了多量了。

小户型浴室弧形浴帘杆

某宝给出的弧形浴帘杆选购方式参考

小户型浴室最简单设计

最后,小户型浴室设计效果就是这样的了。最后有一个墙角,这个很好的利用空间,墙角放些置物架完成收纳工作,这样的干湿分离设计是不是很简单,别忘了最关键的一步弧形浴帘杆的选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