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落地窗边打造吧台桌 现代简约风装修文艺范十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28 21:09:32
小编最近看到了一例超美现代简约风案例,其中落地窗设计十分精巧,运用吧台桌打造文艺范十足的空间,开放式书房也是一大亮点!内有吸睛吧台设计效果图,我们一起欣赏一下吧!

此套现代简约风装修设计,从选材到配色都很简单,但是设计理念却不简单。客厅、餐厅、书房开放式设计,在视觉上放大了空间,落地窗边打造长长的吧台,简单却不失优雅格调。落地窗设计和吧台桌很吸睛,和装修网小编一起看看吧台设计效果图吧。

现代简约风装修玄关效果图

玄关简约精巧,巧用换鞋凳作为隔断,木质隔断文艺范十足。

现代简约风装修客厅效果图

客厅简约时尚,多光源设计增强空间层次,无茶几设计使客厅更加宽阔明亮。

现代简约风装修电视背景墙效果图

简单的电视背景墙搭配一幅画就很小清新了,大白墙与灰色的沙发搭配,简约又不失时尚。

现代简约风装修落地窗吧台桌效果图

落地窗边长长的吧台又是另个小世界,一侧小白瓷砖铺贴的墙面清新文艺,在这里可以尽情放松思想。

现代简约风装修餐厅效果图

用原木餐桌营造纯粹清新氛围,一红一绿的椅子作为点缀,使空间更加亮眼。

现代简约风装修客厅灯饰效果图

空间中的小吊灯很多且不尽相同,满足多种光亮的同时也显得时尚感十足。

现代简约风装修玄关收纳柜效果图

玄关处的入墙式柜子很好的把自己“隐藏”起来,打造简约的环境。

现代简约风装修书房效果图

一整面墙的书房有谁不羡慕呢?这个空间更像是一个书吧,在这片小空间里尽情遨游在书的海洋中,蓝色与白色搭配更清新。

现代简约风装修卧室效果图

主卧冷色调偏多,水泥质感的背景墙多了几分个性,没有很多装饰,营造简洁舒适的休息环境。

现代简约风装修衣帽间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