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客卧改造为榻榻米 北欧风+日式风混搭出不一样的美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29 22:07:06
这套不一样的妖艳案例融合了北欧风与日式风,搭出了别样的温柔。北欧风装修清新简约,日式装修轻巧细致,二者结合,是混搭风装修的一个标杆。客卧改造为日式榻榻米,轻松惬意的环境,山水画柜门是亮点!装修网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这套混搭风装修效果图吧。

这套北欧风装修与日式榻榻米相结合,打造出了简约舒适的空间,和装修网小编一起看看这套混搭风装修效果图吧。

混搭风装修客厅效果图

进门玄关处用黑框镜子与黑框玻璃隔断增添空间通透感与时尚感。

混搭风装修客厅整体图

客厅经典北欧风装饰画奠定了整个空间的基调,木地板与白墙打造清新简约空间。

混搭风装修客厅局部图

电视背景墙没有多余装饰,几个图案钟表足矣。木质电视柜满足了收纳需要,深色更显大气简约。

灰色沙发柔和,多光源设计使空间更加明亮通透。

混搭风装修餐厅细节图

一棵节日氛围浓厚的圣诞树在视觉上隔开了餐厅与客厅,餐厅简约小清新,照片墙文艺范十足。

混搭风装修餐厅效果图

餐厅空间小而精致,两盏玻璃门隔开了厨房与餐厅,增强了空间通透感。

混搭风装修过道效果图

走廊过道被充分利用,收纳柜设计实用方便。

混搭风装修主卧效果图

主卧温馨舒适,木质床与相框很好的呼应,梳妆台简约精致,飘窗上的小摆件充满了生活气息。

混搭风装修榻榻米效果图

客卧改为了纯日式榻榻米,山水画柜门很有意境!

混搭风装修衣帽间

衣帽间简约清新,开放式设计更加方便。

混搭风装修卫生间效果图

卫生间雅士白瓷砖干净明亮,白底绿叶浴帘清新,整个空间明亮简洁。

看了这套北欧风装修与日式榻榻米结合的混搭风装修效果图,赶快回家改造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