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衣柜也可以兼职读书角 这样的北欧风装修不一般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4-29 22:07:55
小编一直很喜欢北欧风装修风格,时尚简约是流行的一大趋势。小编发现了一套北欧风装修案例,次套案例用灰色、白色、深胡桃木色打造出简约舒适的经典北欧风空间,卧室里读书角设计很惊艳,衣柜与读书角合二为一,既美观又实用。

这套不一样的北欧风装修很吸睛,从整体设计到家具摆设,都体现出了精致的生活态度。读书角设计图片很亮眼,北欧风格家具也是提升空间美感的加分项,和装修网小编一起看看吧。

北欧风装修客厅效果图

客厅无吊顶无隔断,简洁明快。射灯、灯带、主灯等多光源设计,提亮了整个空间。

北欧风装修客厅细节图

沙发背景墙由深胡桃木与大白墙组合,起到了很好的过渡作用。蓝白装饰画简约清新,空间中用蓝色、绿色作为点缀能够提亮空间。

北欧风装修电视柜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采用了收纳柜设计,表面纯白无瑕实则暗藏玄机。优雅的单人椅搭配毛绒毯,精致而优雅。

北欧风装修客厅整体图

高级灰地板搭配白墙,更显简洁;深色胡桃木家具又给空间增添了几分厚重感。

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收纳式电视背景墙与另一侧收纳式餐厅背景墙相应和,充分展示了强大的储物能力。

北欧风装修主卧效果图

主卧以灰色背景墙打造宁静空间,飘窗改造榻榻米,休闲空间立现。

北欧风装修主卧细节图

胡桃木床头柜沉静优雅,搭配精致灯饰,一个有格调的空间即刻呈现。

北欧风装修次卧效果图

次卧衣柜中间留出一部分空间作为读书角使用,设计巧妙,既满足了收纳需求又可休闲读书,一举两得。

北欧风装修次卧细节图

卧室中一些挂画和绿植搭配,小清新范十足。

北欧风装修客卧效果图

客卧现代简约,白墙提亮,搭配深蓝色使空间更为清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