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里暗厨房怎么改成明厨房? 5个装修妙招轻松解决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08 18:53:52
你家的厨房是暗厨还是明厨,没有窗户的厨房用着是不是很难受?今天装修网就教教大家暗厨房怎么改明厨房!暗厨房装修设计是很需要功力的,要考虑采光、通风、散油烟的问题,哪一点做不好都很影响日常生活体验。

那么暗厨房怎么改明厨房呢?不知道该怎么设计的朋友,不妨来试试装修网这些厨房装修妙招,运用到暗厨房装修中去会很有用处哦~

暗厨房怎么改明厨房

厨房装修妙招1、透气

为了良好的透气,要么开一扇窗,要么装上风机,至于具体选哪一种方式,各有利弊。

对于小户型的厨房来说,并不需要太多的空气流通,开一扇小窗基本就可以满足空气流通的需要,而且成本不大。风机一般是餐厅后厨使用较多的大型设备,小户型家用厨房似乎不合适,并且成本不低,整改繁杂,不推荐!

厨房装修妙招2、照明

为了照明,这种类型的暗厨房最好的就是砸掉与餐厅相连的这面墙,将整个厨房敞开,做成开放式厨房,或者整面墙换成玻璃门,同样可以获得不错的光线。

暗厨房装修效果图

厨房装修妙招3、格局改动

暗厨房总体来说可以分为两种模式,一是完全封闭的,只与餐客厅相通,一种则是与阳台联通,对于这两种格局的暗厨房,处理意见不同。当然,对于格局改造,也有注意事项,就是千万不可砸承重墙。

厨房无窗的情况下最令人烦恼的就是油烟问题,这种情况下建议多装一个排气扇,可别为了省小钱,厨房的油烟问题如果满屋熏着,日后生活家居体验式非常差的。而多装1个排气扇再加上一个抽油烟机就能减少许多油烟。

厨房装修妙招4、采用比较明亮的灶台、瓷砖

面积小又没有窗户的厨房,再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就是,显得压抑,而装修布局方面只能从颜色来调剂了,可以选择浅色的平纹瓷砖,切忌不可以带雕刻之类,容易藏污,浅色的厨房内壁会增加整个房间的透亮程度,也提高舒适度。

厨房装修妙招5、玻璃隔门

厨房无窗的格局,首先一点就是没有光线,这一点上也是比较耗能的,总不能砸外墙,怎么解这个难题呢?我们把内墙做成落地玻璃门推拉门就能缓解这个难题了,这种推拉样式的玻璃门根据需求也可以做成部分磨砂透光部分清晰透光,既能节省能源提高采光度,又可以延伸视觉,室内也西安的宽敞。

厨房装修妙招厨房装修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