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网分享7条极具创意的实用客厅装修方案!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16 20:00:12
客厅是整个家里最重要的一个核心区域,它是客人朋友聚会聊天的场所。所以客厅的装修决定着别人对家里的第一印象,并且还影响着家人休息活动的范围以及心情的好坏。不过,面对多种风格的装修设计,我们怎样才能把客厅装得独特创意呢?下面,小编给你分享几条客厅装修方案。

现在,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很多人在家都是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电脑、ipad,很少有人再去看电视了。所以大部分在装修时都把电视给省略了,那么,没了电视的客厅要怎么装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7条实用客厅装修方案

一、颜值至上,保留会客功能

不装电视机,大片的墙面留白会显得过于空旷。如果你家不是那种适合留白的简约/日式/北欧风格,建议采用以下几种方式提升客厅颜值。

1、搭配整体风格挑选一副或几幅装饰画点缀。

可以调整沙发方向多加两把单人椅,能提升和来客的交流互动。不要面对面玩手机,感受冷场的尴尬!加个隔板或只放电视柜,保留客厅的储物功能。大白墙+几幅木框装饰画+实木电视柜,极度舒适。

可以按照电视墙的大小来决定装饰画的大小和数量,别墅户型可以选择大幅艺术画,填充艺术感。

实用客厅装修方案装饰画效果图

2、用装饰壁炉打造轻奢范儿立体感(也可以是真壁炉)

大小户型都适用,不管是大白墙,还是刷乳胶漆、贴墙纸都能hold住。去掉电视,沙发面对面摆放提升交流感,珍惜和朋友的见面,和家人的交心相伴。

实用客厅装修方案装饰壁炉效果图

3、木板上墙,提升温馨舒适

木质自然舒适感,深浅纹路自带纹理感丰富视觉,追求时尚的朋友还可以铺贴超火的鱼骨拼造型。

实用客厅装修方案木板墙效果图

二、实用至上,全打柜子瞬间大10㎡

不装电视机你家的电视墙就有无限可能,变书房、影院、孩子游戏区,你需要的都可以实现。

1、装收纳柜最实用,掏空杂物打造整齐干净客厅。

选择开放式收纳架,填充书籍,收获一个图书馆;填充摆件/藏品,收获一个私人展馆。

实用客厅装修方案收纳柜效果图

2、装投影幕布,收获你心动已久的家庭影院。

打柜子的同时,安装家庭投影幕布,分分钟多出一个家庭影院,晚上关灯看电影,大屏享受贼有气氛。收起幕布,调整一下沙发位置,又是一个简约不简单的舒适会客厅。也可以不装收纳柜,直接上幕布,全凭个人喜好。

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们,大白墙是最有颜又省钱的装修方式了,仅限喜欢的人使用,觉得单调的朋友慎选哦。

实用客厅装修方案投影幕布效果图

3、安排书桌椅子,改开放式小书房。

角落摆放一套简约书桌椅子就可以实现了,共处2人世界的时候,看书办公互不干扰。可以的话还能直接拆掉电视墙,空间立马大两倍,收获豪宅般的居住感。

实用客厅装修方案开放式书房效果图

4、打造大型亲子互动区,提升孩子兴趣,增进亲子感情。

控制孩子的看电视的时间,培养孩子兴趣爱好。客厅两用,打造亲子互动区,摆上孩子的小玩具,随时开始启蒙教育。

实用客厅装修方案亲子互动区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实用客厅装修方案,关于客厅到底要不要装电视,这全凭个人喜好了,如果家里真的需要电视的话也可以安装一个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