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房子如何装出高级感?装修网推荐八款创意性装饰物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17 21:13:35
我们经常看到网上的装修网站发的一些家装效果图,都会着实羡慕图片里的那些家装设计。这时候,不免会感叹为什么自己家装不出那种高级感,是不是自己家太小了?其实,家装效果和户型是没有太大关系的。只要家具装饰物利用的好,再小的家也能装的有格调。

当你在羡慕别人家装修得那么好看有品位时,有没有想过自己家也可以有格调,并且高级感满满呢?这并不是很难的事,只要八款装饰物件就轻松搞定。下面,装修网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八款装饰物品

一、整洁是基调

提升家装格调的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整洁干净,一个高级的家肯定是不能乱糟糟的。所以这就要求我们要合理利用收纳空间,将各种杂物归置起来,让居住其中的你也更加舒适!

1、北欧云梯床头柜

云梯形的设计向上延伸,非常适合小户型的家庭。双层的台面,有着极强储物的效果,实用性超强。上面点缀着实木晾衣杆,可以悬挂一些外套和衣物,保持家中的干净整洁。原木的颜色搭配上一抹甜美的粉色,更显灵动!

室内装饰物品北欧云梯床头柜效果图

2、川岛屋 北欧简约铁艺水果篮

铁艺的材质手工焊接在一起,分明的线条感搭配其上,营造出美观效果的同时,又有着较深的深度,实用性极强。异形的造型有着独特的造型感,与收纳的物品组合在一起,装饰效果也不错!

室内装饰物品北欧简约铁艺水果篮效果图

二、色彩要点缀

之前说到颜色不宜太过于纷杂,但是适当的色彩点缀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作为一个高级的家,总会有那么一两处地方,能够瞬间吸引你的眼球,惊艳到你。搭配上淡雅的色彩,美观又耐看!

1、北欧红色亮色手工羊毛客厅茶几餐厅地毯

百分之一百羊毛的材质,有着柔软亲肤的触感,质感更加厚实,带来更加舒适的感受。地毯两面的图案不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换着用,给生活增添惊喜。采用古法染色工艺,呈现出深浅交错的视觉效果,更为惊艳!

室内装饰物品手工羊毛客厅茶几餐厅地毯效果图

2、风亮色系棉麻抱枕

选用优质的棉麻布料,不仅有着优质的厚度,还有着极好的手感,带来更加舒适的感受。内部填充高弹的PP棉,有着极强的弹性,带来更棒的支撑作用。环保数码印花,有着鲜艳明亮的色泽,点缀在沙发上,妥妥的风景线!

室内装饰物品风亮色系棉麻抱枕效果图

3、居U品简约现代彩色条窗帘

北欧田园彩色条纹布艺窗帘,采用优质柔软棉麻布料,柔软舒适,透光度达到更舒适的50%-60%,结合先进的印染工艺,纹理自然清晰,不易褪色,自然清新的格调,让家更加舒适大方。

室内装饰物品居U品简约现代彩色条窗帘效果图

三、装饰画装点

面对白色的墙面,很多人喜欢在上面装点上装饰画。这是一个很好提升格调和美观程度的方法,但是摆放的位置也很有讲究。可以做成轴对称或者是斜角对称的效果,在视觉上更舒适!

1、福雕家饰立体浮雕画

中式留白布局设计,营造典雅意蕴,满树的银叶或如硕果累累,飞鸟衔与,彰显一片祥和欢娱氛围。现代风格造型,典雅浪漫的配色,搭配特殊雕刻手法,具有更强的层次感和立体感。

室内装饰物品福雕家饰立体浮雕画效果图

2、北欧壁画三联客厅装饰画

将不同的蓝色调组合在一起,给人一种清爽的美感。抽象的图案有着满满的艺术气息,提升家中的格调。一片羽毛飘落其上,带来绚烂无比的层次感,更具视觉美感享受。大幅的设计搭配上两幅小的点缀,整体更显精致!

室内装饰物品北欧壁画三联客厅装饰画效果图

3、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壁画

外框选用健康环保的PS材料,能够更好地还原实木的质感,不仅立体厚实还更加防潮耐腐蚀。白色的底色上图案绚烂开来,有着十足清爽的效果,营造一个轻松闲适的氛围。根据自己的喜好错落装点在墙面上,提升墙面立体感!

室内装饰物品客厅装饰画沙发背景墙壁画效果图

以上就是小编与大家分享的8款室内装饰物品,想要打造一个有高级感的家,并不是很难只需要做好色彩和装饰物的搭配,就可以营造出有格调品位感觉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