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半高电视墙隔断太香了,小户型一定要看

来自:fy.zhuangyi.com日期:2020-09-27 16:04:45
对于小户型来说,功能区的划分很重要。为了增强空间的通透感,小户型中经常采用隔断进行划分。那你知道半高电视墙隔断么,利用半高电视墙隔断划分空间能让空间视觉上变大、整个空间更具有通透性、光线更明亮,还能兼具收纳功能哦!

一般地,我们都是用实体墙作为电视背景墙,这样户型的区域划分会更明显,各个区域之间的独立性会更强。但是如果小户型想提高整个空间的通透感,让整个房子在视觉上变得更大,半高电视墙隔断会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今天阜阳装修网就带你了解半高电视墙隔断!

半高电视墙隔断

半高电视墙隔断:可以为小户型的空间扩容

小户型空间的格局规划不易,很大程度上会面临空间深度不足的问题。采用半高电视墙,上半部分是可以实现空间的延展,营造出放大空间的效果,降低小户型空间带来的压迫感。下半部分则可以起到划分空间的作用

半高电视墙隔断

半高电视墙隔断:采光通风一起变好

空间要住得舒适,采光通风是关键。半高电视墙的设计因为没有完全隔断空间,就像给光线开了一条绿色通道,让光线能够穿透客餐厅到达各个角落,空间变得明亮,同时,空间的通风换气也随之得到优化。

半高电视墙隔断

半高电视墙隔断:加强收纳功能

半高电视墙隔断,可以实现双面收纳。根据位置的不同,另外一面墙,可以规划成餐厅收纳,书墙收纳等,加强空间的收纳功能,让空间变得整洁有序。

半高电视墙隔断

半高电视墙尺寸在一米五内就好。普通人坐在沙发上视线的水平高度是1米1左右,这就是电视机中线的位置。

半高电视墙隔断

如果你的房子也是小户型的话,不妨试试半高电视墙隔断,装修是一件很有意思的是,每一个细节都能影响到我们以后的居住环境,因此一定要用心装扮我们的家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