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酷炫另类来袭的“地板上墙”设计 颜值更逆天

来自:fy.zhuangyi.com日期:2020-10-20 11:32:35
当你还在纠结墙面装修材料是选择乳胶漆还是壁纸的时候,你的邻居已经装上了时尚优雅的木地板,木地板上墙,设计新颖而独特。比起单调的大白墙设计,更能给我们眼前一亮的感觉,木地板做背景墙不仅自然美观,而且耐磨损、易打理。

木地板上墙工艺要求比较高,但是在设计师手里,木地板都可以“上天入地”多重利用,而且形式更独特,更有生命力。快和阜阳装修网一起来看下正规的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借独特的纹理和自然朴实的视觉效果,原木材质收到了众人的喜爱,成为了家中不可或缺的材料之一,木材能有多好用和好看?如果你只想到了地板,那就out啦!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一、木板“上天”

木地板拥有独特的木质纹理,能展现自然清新的韵味,整个空间更显轻松、舒适。将木板应用在吊顶上,能够让空间多一分自然感。还可以通过材料对空间做出区分。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大面积木地板铺上房顶,丝毫不显突兀,纯粹的原木色自然融于空间,配合莫兰迪色系软装,雅致中沉淀着底蕴。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深色木地板变成吊顶,天然纹理与质感,给单调的空间添满色彩,不雕琢、不矫饰,却充满内蕴和张力。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由顶部至地面,浑然一体的色调,,带有洗尽铅华的透彻感,几抹亮色的点缀,让空间沉静却不乏活力。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纯粹的木地板,运用于顶部,打破了原有的界限,以一种从容优雅的姿态,抒写家的惊艳感与格调!

二、木板“上墙”

木地板简约纯粹、质感天然,表面又有着丰富而独特的纹理,不需要大费周章去装扮,将其巧妙地运用到墙面空间中,不仅给人以温馨舒适的自然感受,相较于壁纸、涂料等其他墙面材质,还可以给人视觉上的冲击,更是凸显个性的绝佳装饰。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木材柔和的反射特性给人视觉上的和谐,更重要的是木材可以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反射红外线,这也是为什么木材能产生温馨感的直接原因之一。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使木地板爬上墙目的就是要空出整个房间的效果,因此在木地板选择时,一定要事先看好整个房间的主体,要注意木地板花纹、视觉上的质感以及木地板的尺寸,是否与房间整体的风格一致。墙面上的地板可以和地上的板材搭配着使用,以增强整体的美化。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木地板上墙在色彩搭配中,也非常丰富,除了常见的原木风之外,还有黑色。给人沉静气质之感,非常具有艺术性。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木地板上墙工艺最好是在房间小范围内施行,因为气候有变化,冷热交替是自然现象,若是大面积的整个的墙面都铺设木地板,可能会出现脱落的现象。还有卫生间或者是厨房,更不适合使用木地板上墙工艺,大量的油烟、浓厚的水汽会使墙上的地板变形,有损美观,也得不偿失。

木地板上墙效果图

木地板上墙可以“上天”,可以做吊顶,木地板上墙,也做背景墙等,独具个性的木地板上墙,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装修效果。大家可以自行做参考设计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