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房屋装修如何避免污染问题,需要注意这几点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7-09-04 16:18:27
现在装修材料市场上很多新品涌现,我们很难弄清楚这种材料里面含有的物质是不是会对人体造成危害。所以专家建议大家一定要理性装修,千万不要盲目的去堆砌材料讲究奢华,简约一点,少一些建材是可以减少环境污染的。

第一、材料要选择环保的

 

最近几年,国家对于装修材料的环保标准制定不遗余力,对于减少有害物质的污染起到了很大的效果。但是我们并不能就错误的认为,只要材料达到了环保合格标准就可以随便滥用。很多装修材料,比如说胶合板虽然检测是达到了国家规定的标准,但是如果你过度使用的话,那么有害物质仍然有可能会对人的身体产生危害。

 

此外,现在装修材料市场上很多新品涌现,我们很难弄清楚这种材料里面含有的物质是不是会对人体造成危害。所以专家建议大家一定要理性装修,千万不要盲目的去堆砌材料讲究奢华,简约一点,少一些建材是可以减少环境污染的。

 

第二、施工的事项

 

在装修的时候应该要尽可能的保持开窗通风的状态,这样可以很好的降低室内有毒气体的浓度,并且让有毒气体能够快速的得到挥发。施工的时候最好是使用具有水溶性的材料或者是天然的材料。因为水溶性材料能够很大的降低甲醛、苯的含量。

 

第三、装修之后的检测

 

在装修完成以后,要请专门进行室内装修空气质量检测的机构前来检测,要确保所有的指标都达到要求之后才能正式入住。现在国内很多大城市都有家庭装修环境检测的服务,你可以请这些第三方机构前来检测,如果检测结果发现有毒物质超标的话,就要要求装修公司进行改善。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