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户型怎样变出大空间 小户型变大空间小窍门get一下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9-05-14 20:50:22
据装修网小编了解,很多人在购买房子的时候因为各种原因最终选择了小户型。虽说小户型房子面积不大,但应该具备的功能都有,而且只要掌握好方法,小户型也能变大空间。小户型怎样变出大空间?

小户型怎样变出大空间?小编分享小户型变大空间小窍门,让你的房子由小变大,实际上扩大房间面积。小户型住户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小户型怎样变出大空间

一、利用颜色改变视觉感受

人的感官非常的敏锐,对于不同的颜色会产生不同的感觉,较深的颜色会有一种缩短空间的感觉,而浅色就会有一种让人有一种比较通达的感觉,因此,在小房子的装修上应该尽量选择浅色系,这样就会显得房间宽敞明亮,起到在视觉上扩大房间面积的效果。

二、利用镜子原理延伸空间

大家都知道镜子可以反射光线,不仅可以让空间更加明亮,而且由于它可以映照事物,所以会实现视觉的拓展,这样一来就会显得整个空间变大,所以可以在拐角。走廊安置镜子,这样一来会显得房间面积比较大,而且还可以随时随地的整理仪表。

利用画像拓展视野小户型变大空间

三、利用画像拓展视野

在家中客厅可以悬挂一些具有3D效果的画像,例如雪景、森林等比较大气的风景图,在起到装饰作用的同时,会让人在潜意识里觉得房间空间变大了。

四、利用玻璃家具增加通透性

小户型房间由小变大的主要秘诀就在于更好的呈现出一种通透感,这一点可以在加沮丧做做文章,例如在选择客厅的教具时,比如说茶几,桌子时可以选择玻璃材质的,这样在视觉上就不会形成阻碍,显得空间比较通透。

小户型怎样变出大空间

五、利用线条拉伸房间的长宽高

装修中,线条的利用很重要,如果利用线条来装修的话会起到很好的拉伸视觉的效果,像是小户型房子宽度会比较短,我们就可以在墙体下方涉及一些联合线条,赋予一些想象空间;墙体比较矮的话可以在墙体上涉及一些竖直的线条,就能很好的起到拉伸效果。

小户型变大空间小窍门

六、利用采光实现屋内空间的外向拓展

小户型的房子设计一个落地窗是十分有必要的,落地窗可以将房内空间与房外的空间结合起来,由于在视觉上没有阻断性,因此在视觉感受上无形中就增加了较大的面积,而且落地窗的设计会使房间拥有非常好的采光效果,明亮的光源也会增加很多的视觉空间。另外,窗帘也可以选择浅色系的,增加室内的光线,让房间看起来比较敞亮。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