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巧用色彩装扮空间 阜阳装修最爱扩容装

来自:fy.zhuangyi.com日期:2012-12-08 15:55:51
阜阳装修最近很流行用色彩来扬长避短,巧妙装修。色彩是打造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浅色系可以拓展居室空间。如果想与众不同,突出宅主人的个性,可以运用局部重彩的方法加以修饰。

 

  【技巧1:上浅下深】

  浅色感觉轻,深色感觉重。房间颜色应上浅下深过渡渐变。不妨把屋顶和墙壁刷成白色、米黄等浅色系,墙裙加深一些,家具颜色更深一些。这样给人感觉十分稳定、和谐。

 

  【技巧2:注意阳光朝向】

  缺乏阳光的朝东、朝北房间应多用明亮的浅色。日照长的朝南、朝西房间应该用冷色。

 

  【技巧3:根据空间调节色彩】

  狭窄、低矮的房间应用冷色系大空间感,过大的房间可以使用暖色系来变得紧凑。防止色彩太多。

 

  【技巧4:应该少用几种颜色,然后再慢慢增加】

  如果对整体设计没有把握,就从小型的空间着手或采取点带面的方法,比如围绕自己喜欢的一幅画或是一款家具为中心,看看什么颜色搭配起来比较和谐。

      更多装修资讯尽在阜阳装修第一网 http://fy.zhuangyi.com/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